Top

西安雁塔区东仪路人行道违停严重 还有这些问题要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7 07:58:3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住宅小区、中学大门外两侧人行道停满机动车,行人只能从车缝中穿行,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部分人行道已成为“停车场”。

  >>占道

  学校门外人行道停满机动车

  雁塔区东仪路位于西安城南,北接电子二路,南至南三环,沿途住宅小区密集,加之还有不少中小学及大专院校,是城南较为繁华的路段。与此同时,东仪路占道、卫生等问题,也一直是周边居民投诉的焦点。1月24日,“ 小8跑街”栏目记者实地走访东仪路时发现,该路段摊贩占道及卫生问题有了很大改善,但部分路段,尤其是住宅小区及学校附近人行道上,机动车占道违停的问题依然突出。

  记者在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家属院大门外看到,南北两侧的人行道上,并排停了两溜机动车,只剩人行道中间狭窄的盲道供行人通行。在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外,几辆机动车直接停在大门外。

  东仪路东怡宾馆外两侧,人行道几乎成了“停车场”,尤其是该宾馆北侧,人行道上并排停放两溜机动车,行人通行困难。

  此外,东仪路北段公交站也被机动车和摩托车等“包围”,站牌和候车棚旁停满车辆。

  西安龙门补习学校大门外两侧,人行道上停放着不少机动车,其中数辆机动车上盖着盖布。

相关热词搜索: 东仪路 人行道 雁塔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