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脱裤摸对铺女乘客臀部 推搡警察叫嚣:我怎么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1-27 09:12:19
[摘要]在报警女子带领下,民警在车厢卧铺找到了猥亵女性乘客的男子,不过,当乘务员和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该男子为醉酒状态,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并推攘辱骂民警。

  今年的春运已经开始了,不少朋友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不过,归途有时候不能总是一帆风顺。最近,一名女性乘客就是春运的列车上遭到了性骚扰。一名男性乘客趁其睡熟期间,竟然脱掉裤子,对这名女性乘客进行骚扰。

屏幕快照2019-01-26下午6.10.42.png

屏幕快照2019-01-26下午6.10.46.png

屏幕快照2019-01-26下午6.10.50.png

  1月19日晚上十一点多,在成都发往北京的K818次列车上,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接到一名女性旅客报警称被一名男性乘客骚扰,女乘客表示,该男子趁其睡觉过程中,竟脱下裤子,对自己进行骚扰,期间还摸了自己的臀部。接到报警之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处置。

屏幕快照2019-01-26下午6.11.21.png

\

\

\

  在报警女子带领下,民警在车厢卧铺找到了猥亵女性乘客的男子,不过,当乘务员和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该男子为醉酒状态,拒不配合民警工作,并推攘辱骂民警。

屏幕快照2019-01-26下午6.12.10.png

  在民警对男子开展工作期间,醉酒男子多次阻碍民警执法。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使用手铐将其控制。

  在多个目击证人证言下,证实该男子酒醉后的确对代女士有侵犯行为。目前,该男子已经移交邯郸车站派出所处置。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女乘客 醉汉

上一篇:中国证监会易帅!易会满任主席 刘士余赴供销合作总社任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