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国中:继续推动全省“最多跑一次”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27 10:30:04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刘永拓)1月27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省长刘国中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注意到,“全面深化重点领城改革,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是陕西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

  报告指出,将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快建成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以“一网通办”为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便利。

  省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要达到90%,市县级要达到70% ,实体政务大厅需由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的材料减少60%以上,省市县各级100个高频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或“最多跑一次”。

  全面落实“证照分离”,解决“准入不准营”问题。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为主的监管体制,对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等重要领城实行全程监管,对新兴产业坚持包容审慎监管。

  同时,优化环保、市场监管执法方式,持续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相关热词搜索: 推动 全省 优化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