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大道与南三环十字通车试运行一天 暂时恢复盘道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8 06:44: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李先生驾车途经曲江大道与南三环十字,发现前一天设置的临时信号灯已经取消,十字路口也已经用围挡封闭起来,车辆通行仍旧按照盘道模式通行。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暂时恢复盘道通行模式,此路段将继续加快施工和工程优化。

昨日,华商报A03版刊登了“曲江大道南三环十字通车试运行”的消息,1月26日11时50分,曲江大道南三环十字改造完工,正式通车试运行。但昨日上午市民出行途中,却发现十字路口已经暂时用围挡封闭起来,仍按照原来的盘道模式通行,遵照原来的信号灯通行。车主李先生说:“估计可能是车辆少,感觉盘道比大十字要畅通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大道 曲江盘道 恢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