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卖糖葫芦商贩被保安打死?警方:系自身疾病所致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8 07:33:16
[摘要]23日,网上流传“一卖糖葫芦商贩在山西省运城南风广场被保安打死”的消息,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官方微博26日通报称,初步认定其系自身疾病所致。

23日,网上流传“一卖糖葫芦商贩在山西省运城南风广场被保安打死”的消息,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官方微博26日通报称,初步认定其系自身疾病所致。

通报指出,经走访知情群众、询问相关当事人调取监控录像、勘验事发现场等细致工作,现已初步查明相关情况,并于25日经死者家属签字同意,由第三方独立司法鉴定机构专家组对死者进行了尸体检验,亲属和检察院工作人员在场。

通报称,尸检初步意见为死者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致心脏破裂,心包填塞死亡。

据公安机关调取运城市中心医院病历显示,1月17日李某营因胸闷胸痛,伴肩部不适,曾到该院急诊科就诊并做相关项目查体,医生认为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不排除冠心病,建议住院治疗,本人认为症状减轻便自行离院。死者家属对前期调査情况认同。

通报并指,综合尸体检验、走访调查等工作情况,现已排除李某营被打致死,初步认定系自身疾病所致。死亡原因待病理学检验结果出具后确定。

同时,公安机关正在对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造谣滋事的张某某等依法开展调査工作。 据中新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商贩 保安 疾病

上一篇:山东平度67岁村民记账36年 家庭账本进了国家博物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