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周至商贩被城管指定购买手推车 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8-07-28 07:13:57
[摘要]华商报昨日A06版报道的周至商贩被城管人员指定购买手推车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昨日,周至县城管局表示,该局已暂停执法队副队长张某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华商报昨日A06版报道的周至商贩被城管人员指定购买手推车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昨日,周至县城管局表示,该局已暂停执法队副队长张某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7月26日上午,周至县隆发东门摆摊的商贩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6月,周至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张某,要求这里所有商户到指定的一家不锈钢店做手推车,价格为3200元。商贩们称在周至县城其他不锈钢店里,按城管部门要求的模式制作的手推车,价格也就是1400元。

  对于商贩说法,张某表示,临时夜市点因有商贩未安装油烟净化器和摊位形象差,被上级检查部门扣分。这一次集中整治提升主要是为了工作需要,不能20多个商贩摆出来的模式都不一样,如果有商贩对此有异议,可以直接到纪委举报。

  7月27日,周至县城管局给华商报回复称,华商报报道见报之后,周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县纪委介入调查,进一步弄清事实真相,给商户和群众一个交代。

  周至县城管局称,报道刊发后,该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调查组,配合县纪委调查;二是经局办公会决定,暂停副队长张某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尽快查明真相,如果确有该局工作人员在此事中存在违纪行为,绝不护短,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县 城管人员 城管部门 城管局 商贩

上一篇:西安市为出租车司机设置10个降温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