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15岁男孩被吊绑铁柱身亡 嫌疑人有精神病史已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5 07:34:3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p9zpd4d.jpg

  孙子反常地彻夜未归,奶奶给电动车充了两次电,从晚上10时寻找到次日清晨6时未果。刚返回家不久,有人上门告知她,孙子可能遇害了……

  奶奶:老远看着孙子下半身也是血

  昨日清晨6时多,送奶工李师傅像往常一样前往周至县城送牛奶。在县城南新街西四巷口,他看到一个男孩被反绑在一根铁柱子上,柱子是用来支撑天然气管道的。男孩非常像他们邻村的一个智障小孩,裤子被脱下半截,好像生殖器被割掉,似乎已没了生命迹象。李师傅马上赶往约2.5公里外的周至县富仁镇和平村通知男孩的奶奶。

  李师傅从孩子奶奶处得知孩子彻夜未归,“他平时爱在外面玩,但回家的路认识,我们一家骑着电动车找了一晚上,还专门换着充了一次电,一直找到早上6点多。”听了李师傅的描述,一家人急忙赶往县城南新街。“自己的娃,我老远就认出来了,胳膊伸到头顶被交叉绑着,上半身没衣服,裤子脱到半截,地上有一摊血,都已经凝固了。”孩子奶奶说,老远看着孙子下半身也是血,“娃估计就是血流干了”。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任某 周至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