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铁专列送500位城市建设者返乡 乘务员小姐姐现场送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28 12:24: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乘务员美女小姐姐现场为大家写福字

  华商网讯 1月28日上午11点40分,西成高铁D1929动车组列车从西安北站驶出,搭载500多位在西安打拼的一线建设者向家进发。辛苦一整年,回家过小年,天黑之前他们就将与家人团聚。

  华商网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广播电视台在西安北车站举办了“致敬建设者·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为在西安打拼的川籍务工人员送上新年礼包,免费乘座高铁回乡欢度春节。

在返乡的车厢里也充满了欢笑,多才多艺的乘务员现场写福字送给旅客,还有留学美国的小姐姐为大家演唱自己作词作曲的歌《童年乐章》,给车厢带来欢歌笑语,让旅客们感受到春节的热闹气氛。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建设者 返乡 乘务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