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西安公田二路断头路打通 忧!垃圾满地谁来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9 06:59:2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井爽 摄影 陈团结)看着小区旁的断头路终于开通,张先生心里高兴坏了,谁知4个月过去了,这条路的卫生却越来越差,垃圾摆满在道路两侧,让路过的人不禁皱眉。

  张先生家住公田二路旁的大华曲江公园世家小区,2018年9月,小区门口的断头路公田二路终于打通了,可是垃圾问题却让他和附近居民头痛不已。“公田二路南段与航天大道十字往南300米的路段上,道路及两侧每天都有大量垃圾,没有人清扫。”张先生说,有的垃圾已经堆放几个月了。

  张先生介绍,公田二路自打通后一直没有见过有专门负责的保洁员进行清理。“去年我们忍受不了,反映给相关部门后,曾来人进行过一次清理。”张先生说,后来再没人管理,道路卫生环境一直很差。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道路环境 曲江公园世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