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上周8个楼盘项目获预售证 无需摇号已成为市场常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9 07:54:30
[摘要]预计本周陆续进入住房意向登记平台,有需要的购房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毅)1月22日至1月28日下午6时,西安市房管局发放了9张预售证,共涉及8个项目,分别是万达·西安one、大华翰林华府、雅荷中央广场、保利天悦、融创·揽月府、林溪美墅、华远·枫悦、辰宇世纪城。

  住房意向登记方面,截至昨天,上周已经登记结束的5盘中,除融创·揽月府四期还需审核是否会摇号外,其余4盘均无需摇号,可直接开盘选房。

  其实,自去年11月以来,因登记人数少于可售房源数而不需摇号的楼盘逐渐增多。目前,无需摇号已成为市场常态。可见,市场在逐渐回归理性的同时,观望者也越来越多。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已经取得预售证的8个项目中,预计本周陆续进入住房意向登记平台,有需要的购房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房 登记 摇号

上一篇:违法销售网红药 铜川两家母婴店涉嫌经销假药被移交公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