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5届西安城墙马拉松4月20日开跑 赛事升级前八名直通西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9 11:23: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511x93y.jpg

  1月29日,华商记者获悉,第25届西安城墙马拉松即将于2019年4月20日盛大起跑,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场在古城墙上奔跑的马拉松赛,它将继续带领跑者“穿越时空、又遇城墙”,领略古都西安别具一格的鲜活魅力,从历史跑向现在、串联古今、见证西安辉煌崛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城马全新升级,半程马拉松及环城跑各组别的前8名选手,可获得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免抽签)名额!

  2019年城墙马拉松步入第25个年头时,被正式列入“一带一路”陕西2019体育精品赛事行列,无疑是对城马最佳认可,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城市,城墙马拉松亦为之添砖加瓦,为此,2019年城墙马拉松赛事再升级为:“一带一路”陕西西安(三星)· 2019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主动成为大格局下的体育担当。根据城马“十三朝”品牌规划,今年,城马将步入新朝。新朝(公元8年—公元23年),是西汉之后出现的一个“最具现代活力”的朝代。第25届的城马即将拉开“新朝”序幕,21世纪的古都西安也正在通过“硬科技”重塑自己作为全球高科技中心的“新”形象。

  据华商记者了解到,本次城马将分为半程马拉松、13.7km环城跑、5km健康跑三个项目;参赛规模为:半程马拉松1600人、13.7km3000人、5km400人。城墙马拉松的举办推动了古都西安的马拉松潮流,展现了“最中国”的城市文化品牌活力。如今马拉松运动已在西安乃至整个陕西蔚然成风,城马与西马成为古都西安两张闪亮的城市名片,历史悠久的城马与西马联动是众望所归。为此,在“追赶超越、奔跑西安”的大环境下,西安城墙马拉松联动起西安马拉松,提供直通西马名额!半程马拉松及环城跑各组别的前8名选手,可获得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免抽签) 名额!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城墙马拉松 赛事升级 直通西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