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坚定不移推进民营经济发展

综合新闻 华商报 2019-01-30 06:59:06
[摘要]1月29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中共、工商联、经济、特邀4个界别专题(联组)讨论。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1月29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中共、工商联、经济、特邀4个界别专题(联组)讨论。

  胡和平认真听取贾申龙、刘勇、陈高志、杨正国、赵凤济、靳宏利、赵玄、党克勤等委员和特邀列席人员发言,并解答了高海军、袁京连等提问。他说,当前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

  胡和平指出,民营企业是陕西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方针,全面落实我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完善政策支持体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陕西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

  胡和平强调,要主动抓机遇、补短板、强优势,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

  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王二虎参加讨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结构性改革 胡和平 民营经济发展

上一篇:省政协委员刘西艳:保证城市的每个区域都有名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