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用劣质白酒掺兑后灌装 礼泉县一窝点查获2000余件“名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30 07:41:10 编辑:何媛 作者: 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4685.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利用劣质白酒进行掺兑,再灌装到非法印制的高档白酒包装内牟利。日前,礼泉县警方查获一制售假酒、假饮料窝点,查获高端假冒名酒2000余件,涉案价值约500万元。

  今年1月初,礼泉县公安局接到西凤酒厂举报称,礼泉县史德镇有一处制售大量西凤假酒的窝点。警方侦查发现,该镇陈前村周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周某等人控制,并在其家中查获假冒西凤六年白酒150瓶、西凤十五年白酒120瓶、太白酒18箱零3瓶、金沱酒20箱、华山论剑十年白酒9瓶及相关包装、配件约4000件。

  据周某交代,2018年9月份至今年1月份,他在家中同其妻子张某某以及妻弟张某,用低价劣质白酒勾兑高价高端白酒,再灌装到之前购买的非法印制的高档白酒包装内,每箱获利50元。截至目前已生产700余箱假冒西凤酒。

  民警根据嫌疑人提供的线索,接连将其上线马某某、马某抓获,并从中掌握西安制假窝点。1月19日晚,20余名民警前往西安市六村堡一库房,在该库房内共查获高端的西凤、茅台、五粮液、剑南春、1573等假冒名酒2000余件,以及大量仿冒的阿尔卑斯、红牛等品牌的糖果饮料等产品,涉案价值500余万元。

  目前,涉案人员已全部被刑拘,案件正在审查深挖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县西凤酒 太白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