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省药品抽检合格率98.17% 化妆品抽检合格率99.3%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1-30 07:41:42
[摘要]据省药监局发布,2018年全省药品抽检合格率98.17%,医疗器械抽检合格率98.56%,化妆品抽检合格率99.3%。全省组织开展药品监督抽验,抽样完成9791批次,检验完成9583批次;医疗器械抽样检验完成904批次,在用医疗器械完成检测621批次;化妆品抽样检验完成402批次,超额完成了检测任务。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据省药监局发布,2018年全省药品抽检合格率98.17%,医疗器械抽检合格率98.56%,化妆品抽检合格率99.3%。

  据悉,省药监局紧盯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省集中开展了中药饮片、疫苗、有粉医用手套等多项专项整治,捣毁制假售假窝点4个,责令停业整顿32家,公开曝光典型案件4起。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降低产品质量风险。

  2018年该局抽查药品企业14112家,撤销、收回药品经营企业(批发、零售)GSP证书98家,6家药品生产企业GMP证书。全省组织开展药品监督抽验,抽样完成9791批次,检验完成9583批次;医疗器械抽样检验完成904批次,在用医疗器械完成检测621批次;化妆品抽样检验完成402批次,超额完成了检测任务。及时对不合格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进行了核查处置。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合格率 全省 药品监督

上一篇:西安54岁环卫工街头办画展 可用垃圾换画作 下一篇:榆林女子被撞身亡 民警利用车灯碎片一日内揪出疑犯并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