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气温太高西安的雪变成了雨 明天起雨停天气转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30 19:01:28
[摘要]期盼了很久的雪姑娘,今天以雨的形式到来了。

期盼了很久的雪姑娘,今天以雨的形式到来了。气象专家说,气温太高,空气中的水分凝结不住,所以无法形成降雪。不管怎样,雨水来了,洗洗空气。明天又要转晴了。

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出现雨雪天气过程,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除陕北部分地区低于0℃,全省其余地区气温均在0℃以上。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北部-3~3℃,陕北南部、关中大部0~7℃,商洛0~2℃,汉中、安康2~6℃。西安最高气温为4.9℃。由于温度过高,说好的雪变成了雨。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省主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31日气温较30日有所下降,预计明晨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2~-9℃,关中、山南大部-3~1℃。

预计西安31日白天多云,气温-1~6℃,偏北风2-3 级 。早晨温度低,提醒大家注意降温情况,及时添衣保暖,司机朋友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下雪 下雨

上一篇:春节期间 西安警方日均出动巡逻警力7040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