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近期气温忽高忽低 大家外出注意适时添减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23 17:37:07
[摘要]今天的西安暖意融融,四九天里却有春意。今天晴好持续,早晚温差大,外出注意适时添减衣物。

  今天的西安暖意融融,四九天里却有春意。今天晴好持续,早晚温差大,外出注意适时添减衣物。

  23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关中南部部分地方有霾。气温较前期有所回升,午后的阳光洒在人身上暖融融的,温暖的让人忘记还在四九天,截止下午4点,最高气温分布:陕北6-11℃,关中8-12℃,西安9.4℃,陕南11-17℃。全省最高气温为17.6℃,出现在安康白河。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上空主要受高空脊控制,天气以多云为主,26日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陕南西部有降水。预计24日白天全省多云,关中南部有轻度霾。25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26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西部有小雨。

  预计西安24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10℃。近期气温忽高忽低,大家更要注意衣物着装,外出购置年货切记添衣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温暖 多云

上一篇:回家过年钱被骗了 三府湾客运站帮乘客买回家车票 下一篇:明日陕西铁路加开旅客列车20趟 西成方向明后天有部分余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