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昨日闭幕 大会由韩勇主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31 06:44:2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 摄影 赵彬)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砥砺奋进同谱新篇。1月30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陕西宾馆闭幕。

  省政协主席韩勇,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韩勇主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徐新荣、王兴宁、王永康、庄长兴、姜锋、杨志斌,省军区政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政委,其他副省级领导同志和老同志,以及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568人,实到53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相关热词搜索: 韩勇 省政协主席 会议提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