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行道上有“暗器” 西安老太摔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31 07:30:08 编辑:张佳萌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4826.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实习生 孙越霄)87岁的李老太和同伴在人行道上行走时,被突出路面的水泥墩和铁钉绊倒,导致面部、手部等多处受伤,这些“障碍物”疑似广告牌未清理干净遗留下来的。

  昨日上午10时许,87岁的李老太和同伴从位于西安市建东街的一超市出来,经过建东街(路东)的公交站牌时,在旁边人行道上被突出的水泥墩绊了后,又被前面的铁钉绊了,连绊两下摔倒。“当时我眼前一黑就晕过去了,几个路人帮忙把我扶起,一个女的看见我脸上都是血,还给了我两包纸巾帮我止血。”李老太说,“我这几个牙现在被撞得松动了,头也晕晕的。这个钉子应该尽快移除,不然还要绊倒别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李老太,她的左颧骨有淤青,嘴唇有明显肿胀,两个手掌也都是淤青。随后,记者在建东街(路东)公交车站旁人行道上的一花坛旁看到,地砖上有两个相距近半米的水泥墩,突出地面10厘米左右,离水泥墩不远处还有两个铁钉。

相关热词搜索: 暗器 人行道 摔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