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西安闭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31 16:42: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8aq83ze.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1月31日下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安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主持闭幕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陕西省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人选名单。

大会选举王兴宁为陕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人大 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