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正文

除夕到初六 西安4.5万个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停

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2-02 07:00:57
[摘要]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提醒广大车主,希望车主朋友们能够规范停车,尽量不要占压盲道。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的4.5万个公共停车泊位,将对市民免费,大家可以免费停车了。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的车位,除了二环桥下的封闭停车站点外,都将免收停车费。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从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正月初六),一共7天时间,在我们的1266个停车站点,4.5万左右的占道停车泊位,免收停车服务费。”因为实行了免费的政策,西安的2000多名停车收费员也将会迎来难得的假期。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的停车站点,可以通过站点附近的P字牌标识和停车线,进行辨别。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提醒广大车主,希望车主朋友们能够规范停车,尽量不要占压盲道,车头摆放有序,如果在此期间,发生了有收费的情况,可以拒缴并拨打客服电话,同时如果发现了有黑收费的情况,可拨110报警。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除夕 停车 免费

上一篇:蓝田男子骑车被通信电缆绊倒摔伤 谁该为此事负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