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缓解曲江停车压力 春节增设3处外围停车场还有接驳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2 07:00:2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为缓解2019年西安年·最中国活动期间曲江核心景区停车压力,交警曲江大队协调曲江会展中心停车场、城南锦绣停车场、万众国际停车场,共2000个车位,作为外围专用停车场。为方便游客,建立了西安年接驳车系统,21辆接驳车免费接送游客从停车场前往核心景区内接驳车停靠点,拉满就走,途中不停靠。

  “这3处停车场成品字形分布,曲江会展中心停车场1000个车位,城南锦绣停车场400个车位,万众国际停车场600个车位,兼顾了各方向的车流。”曲江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张李飞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分流西向车流,如长安收费站、长安路方向。万众国际停车场分流东向车流,如曲江收费站、东三环方向。城南锦绣停车场分流北向车流,如雁塔路、西延路、西影路。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停车 大唐不夜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