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可以安心过年了!西安27名农民工拿回115万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2 07:31:1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实习生 杭叶 摄影 强军)“奔波四年了,今天终于在法院的帮助下拿到了我们的下苦钱,大伙终于可以安心过年了!”昨日,在西安市未央区法院举行的“涉农民工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还”仪式上,27位农民工从法官手中接过被拖欠4年的115万余元工资。

  2014年,陈某挂靠一家劳务公司,承包了位于未央区某小区建设工程的劳务部分,又将其中一部分劳务分包给贺某,贺某雇27名农民工进行施工。工程完结后,因陈某与劳务公司发生纠纷,并与发包方产生工程款纠纷,导致工程款给付不清,账目混乱,致使27人未能如期领到工资。从此,27人踏上了漫漫讨薪路。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群体 判决 法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