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打通断头路在行动!和谐路(长安路至翠华路)今年4月开工建设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19-02-02 08:13:24
[摘要] 记者1日在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和谐路(长安路至翠华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目前正处于拆迁阶段,围挡的工地大部分区域用绿色纱网覆盖着,预计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 梁璠) 记者1日在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和谐路(长安路至翠华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目前正处于拆迁阶段,围挡的工地大部分区域用绿色纱网覆盖着,预计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

  据曲江管委会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和谐路(长安路至翠华路)项目是位于曲江新区的断头路。该项目东西走向,东起翠华路,西至长安路,道路长度890米,红线宽度40米。2月1日,记者在该项目现场看到,翠华路到汇新路路段已贯通,汇新路到长安路路段目前围挡出一个工地,工地上绿色纱网覆盖着黄土。曲江管委会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围挡区域大部分已经拆迁完毕,还有个别房子待拆迁。该路段贯通后将直接连通到电视塔盘道,非常方便。

  据介绍,该路段属于2019年全市计划打通的断头路,计划于2019年12月底建成通车。目前正在加大拆迁力度,争取早日完成拆迁任务,预计4月份能开工建设。和谐路的贯通将进一步完善曲江区域路网结构、优化周边环境,将有效缓解翠华路及长安路交通压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和谐路 开工

上一篇:空气质量状况改善状况泾河新城西安垫底 秦汉新城倒数第二 下一篇:两名游客秦岭小五台赏雪被困 救援队冒雪徒步跋涉将其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