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曲江大道转盘变十字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2 07:22:3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邓小卫)2月1日,西安市曲江大道转盘变十字正式通行,进口道宽度改造拓宽,进出口车道数增加,信号灯配时优先考虑南北方向,部分左转车道右置。

  观察来看通行效率非常高

  随着西延路高架桥的建成通车,曲江盘道交通流量激增,加剧了交通拥堵问题,西安市政府组织多部门分步骤建设改造,将“环岛”变为“十字”。

  昨日上午,根据华商报记者现场观察,曲江大道转盘的“环岛”已被移出,几名交警正在道路中间维持秩序,当时十字通行状况良好,4方向车辆按地面标线、信号灯、交警指示有序通行。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科长王建卫说:“曲江盘道改十字从凌晨0时正式放开通行,经过前期的准备,各项交通标线标示基本到位,今天(2月1日)早上观察来看,目前通行效率非常高。”

  王建卫说,大型的指路标志在紧急制作安装中,目前采取的是小型指路标识,以及交警的指挥疏导。同时他们正在和百度、高德等合作,进行电子地图、导航系统的指引修改。“目前很多设施还在不断完善,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提前择路通行,避免到路口走错路。”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大道 南三环 左转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