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固一家族举办传承家风家训年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3 07:07:3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3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六,在汉中城固县上元观镇昝家庄村,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家风家训传承年会,昝家庄村屈氏家族的60多名族人欢聚一堂,拜祭祖先,表彰族人中的先进模范,重温家风家训,让立家规、传家训、树新风为村民们的自觉行动。

  家训是几代族人总结提炼出来

  祭祖活动由屈氏家族中德高望重的退休教师、村乡贤文化促进会会长屈荣茂老人主持。上午12点整,祭祖活动在鞭炮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是屈氏子孙们集体向始祖灵牌三鞠躬,表达对祖先们的缅怀和敬意。接着由县乡贤文化促进会领导贺信并致辞,屈氏族人诵读祭文、宣读家风家训、族人代表发言、表彰家族先进模范、给优秀族人发奖状,村党支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村群众以屈氏家族为榜样,争做好家风的传承者。

相关热词搜索: 家训 家风 教育道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