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过年回谁家?各带一个娃各回各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3 06:58:3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5076.jpg

  90后小夫妻先回婆家再回娘家

  25岁的小影是90后,西安人,2018年6月结婚,老公也是90后,铜川人。“按照传统,一般大年三十都回男方家,我们结婚前约定,大年三十、初一回铜川与老公的家人团聚,初二以后回我家。”昨日,小影说,因为今年是结婚后第一次过年,就在婆家多待一天吧。

  42岁的李先生是宝鸡人,在西安工作定居多年,父母也经常在西安与他同住,但春节期间,父母还是喜欢回到宝鸡过年。“我媳妇是西安人,我们与丈母娘家住得也不远,平时走动也方便,一般情况下,都是媳妇跟我回宝鸡过年。”李先生说。

  30岁的赵女士是80后,蓝田人,2014年结婚,老公是西安人。“两边家人都很多,我们在结婚前就讲好了,今年在你家过年,明年就在我家过年。今年该到我家去过年了。”赵女士说。

  80后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父母和老公的父母都在西安,“所以一般都是大年三十我们一家三口去婆婆家吃年夜饭,吃完饭就回到自己家。”

  31岁的王女士2017年结婚,她和老公都是西安人,“我们过年分歧不大,两个人商量,都在一个城市,去娘家和婆家都很方便。”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 80后 父母 夫妻双方 结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