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的春节不放假,除夕西安守夜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03 21:05:4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将至,都市打拼的伙伴陆续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年夜饭还是记忆中的味道。还有很多人春节仍在工作岗位,他们守护着更多人的团圆,我们离不开他们,却也不认识他们。新年来临之际,为你们介绍这一群除夕守夜人,一群守护团圆的“隐形人”,看看他们的新年愿望。

微信图片_20190203212128.jpg

  地铁司机刘博:开一班通往春天的地铁

  西安地铁四号线的电客车司机刘博今年33岁,今年的大年三十晚上,将值乘北客站(北广场)至航天新城方向的末班车(加开车),将最后一批乘客送到目的地与家人团圆。“今年是我在岗位上度过的第三个除夕夜,有些失落,但不会后悔。”

过去的一年,感谢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我守护市民的平安归途,在家有你们的温暖等候。

相关热词搜索: 除夕 春节 上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