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规划局原巡视员王桢利用职务便利牟利被开除党籍

西安新闻 秦风网 2019-02-04 07:28:39
[摘要]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监委对西安市规划局原巡视员王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监委对西安市规划局原巡视员王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桢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规定不如实填报个人应当报告的有关事项,在组织谈话时不如实说明有关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违规参与企业营利性经营活动,违规接受原任职业务范围内的企业聘任;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审批项目规划;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王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党的宗旨,把组织赋予其的领导岗位作为谋取钱财的工具,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桢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规划局 巡视员 职务便利

上一篇:《啥是佩奇》刷屏 去陕西各大博物馆内寻找古代"佩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