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天大年初二陕西有中到重度霾 初三起雨雪即将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05 18:33:14
[摘要]从除夕到初一,好天气一直持续中,大家走亲访友很是方便。

从除夕到初一,好天气一直持续中,大家走亲访友很是方便。明天再晴朗一天,后天起会有雨雪影响我省,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安排好走亲访友的计划。

大年初一我省大部地区为多云天气,气温舒适,截止下午15时,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超过了10度,其中陕北北部8到10度,陕北南部、关中大部12到14度,陕南12到15度,全省最高出现在白河为16.7度,西安泾河站11.7度。虽然气温适宜,不过关中大部同时也出现了明显的霾,使得天气阴沉,视野和能见度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明天是大年初二,不由得让人感叹团聚的时光过得真快。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明天我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还将出现中到重度霾,受短波槽影响,初三开始关中陕南将陆续出现雨雪天气,气温也将出现明显的下滑,受降水天气影响,部分路段湿滑,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出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初二 陕西 雾霾

上一篇:春节不休息 2019农历新年我国首班中欧班列从西安港发出 下一篇:陕西省图迎新春首批读者 春节期间为市民备下“文化年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