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初二男生趁父母入睡后悄悄玩游戏 陆续充值4万余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28 20:50: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高新区一名13岁的男孩,迷恋上一款名叫阴阳师的手机游 戏后,每周末盼着从外地回家的爸爸,趁着父母入睡后,三更半夜 的玩起手游,直到大年初四凌晨被父亲发现。她的妈妈一查询,发 现儿子已往此款游戏里充值4万余元。

发现

半夜三更发现儿子打游戏

大年初四凌晨2时,张先生听到客厅有动静,起床出去看,发 现13岁的儿子正拿着自己手机在玩游戏。张先生拿过手机,看到自 己手机上被下载了一款游戏,儿子说那是百度版的《阴阳师》。打 开微信,发现孩子用他手机还给自己手机微信转发红包,“我以前 就觉得绑定的银行卡上的钱不对,这次才发现,是儿子趁着我睡着 的时候,偷偷的把我微信里的钱,转发到他的手机里,而且每次转 发后还把记录给删了。”

张先生气不打一处来,他和妻子朱女士俩人问孩子情况,“开 始孩子说,只给游戏里充了200元,多问了几句,又说充了500元, 我们问得紧些,他又支吾着说充了六七千块钱……”张先生又生气 又无奈,到2月22日,张先生上班时,带着身份证打印了一份银行 卡的交易明细,这一查,吓了一家人一大跳。200的红包连着能发 十几个,问他发这么多红包干啥用?他说在自己的手机上玩游戏充 值用,另外还有直接消费进游戏里的钱,要么328元、要么648元, 光1月到2月19号这四十多天,就往游戏里消费了近三万块钱,数了 数,这四十多天里,根据充值的记录显示,也就玩了十来次的样子 。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初二 男生 游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