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茯茶+”盛宴惊艳新春 泾河文化演出季霸屏朋友圈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9-02-06 12:11:22
[摘要]2019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指导,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欢声笑语• 喜茯迎春”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2019春节演出季在西安年•最中国节庆系列活动中脱颖而出惊艳亮相.
\

  “茯茶+”盛宴惊艳新春泾河文化演出季霸屏朋友圈

  激情动感的新春音乐旋律,婀娜多姿的丝路风情舞蹈,相声魔术传统曲艺好戏连台,茯茶飘香欢歌笑语掌声雷动。2019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指导,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欢声笑语• 喜茯迎春”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2019春节演出季在西安年•最中国节庆系列活动中脱颖而出惊艳亮相,为游客们送上了一道“最特色、最年味、最民俗、最文化、最时尚”的文化盛宴,展示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追赶超越发展中的新面貌新变化。

  茯茶镇新春狂欢,博物馆好戏开锣!

  华灯璀璨,万众迎新,随着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的启幕,茯茶镇百米长街从大年初一便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游客们品鉴各色关中美食,争相购买体验木板年画、马勺、剪纸、泥塑、皮影等特色非遗产品。位于茯茶镇核心的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更是迎来了世界各地爱好茯茶文化的游客,博物馆2楼天茯轩剧场春节演出季拉开帷幕,舞台上欢歌嘹亮,曲乐悠扬,舞台下座无虚席,茶香萦绕,掌声雷动,充满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

  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2019春节演出季豪华阵容

  超豪华阵容,最特色年韵传承文化基因!

\

  神奇的近景魔术及悬浮术紧张震撼,二胡演绎出群马奔腾的嘶鸣声情景。

  一支大气恢弘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为本场春节演出拉开序幕,明星演绎歌曲《欢乐中国年》《最美的期待》,激情动感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诙谐逗趣的相声《拜大年》与观众精彩互动,爆笑不断;神奇的近景魔术及悬浮术紧张震撼,引发现场观众惊喜连连;丝路光照千古,华夏文明传承,古典群舞《望丝路》曼妙变幻的舞姿营造出震撼非凡的视觉冲击力,再现古丝绸之路上经典人文风貌;著名器乐演奏家潘涛带来了二胡演奏《赛马》、《射雕三部曲》等曲目,以一把二胡演绎出群马奔腾的嘶鸣声情景,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媒体采访到刚从舞台上表演结束的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特邀表演嘉宾杨杨女士,她开心地表示:“在这样一个充满茯茶文化的舞台上演出和在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厅演出感受非常不同,在这里能更近距离地接触现场的观众,我也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非常荣幸能在茯茶镇和大家过一个特别温馨的充满文化感的中国年。”

  塑造丝路茯茶品牌助力茯茶文化惊艳世界

\

  诙谐逗趣的相声爆笑不断,激情动感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春节演出季将文化演出互动及游客体验进行了充分有机融合,丰富了文化景区活动的形式和内涵,通过多姿多彩文化演出节目展现了茯茶文化的精髓,让广大游客享受到更立体更丰富的茯茶文化体验。泾河新城文化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自古岭北不植茶,唯有泾阳出砖茶’,通过‘西安年•最中国’新春系列品牌活动的塑造,进一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汲取文化精髓智慧,不断增强茯茶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使神秘泾阳茯茶再放异彩,让茯茶文化走向世界。”

  中国茯茶博物馆新年活动不停歇,这个春节来中国茯茶博物馆就够了!

\

  古典群舞《望丝路》曼妙变幻的舞姿再现古丝绸之路上经典人文风貌

  据悉,“欢声笑语• 喜茯迎春”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2019春节演出季活动从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持续到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每天三场将不间断的呈现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游客在温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庆新春。

  演出时间:2019年2月5日--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至初六)

  演出时段:10:30--11:30 13:30--14:30 15:30--16:30

  领票地址: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2楼天茯轩剧场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文化演出季霸屏朋友圈

上一篇:泾河新城有一份西安年“神秘”的礼物单请你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