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办证别愁 西安市司法局公证处春节假期不打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6 13:58: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公证处“十项”便民措施

1、实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值班制度。在法定节假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6:00)均有值班公证人员负责咨询、受理各类公证事项。

2、实行全年365天无休息,均有值班公证人员负责咨询、受理各类公证事项。

3、为老弱病残当事人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各类公证事项;对于不便领取公证书的当事人,提供代办邮寄公证书服务。

4、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对行动不便或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到公证处,且符合条件的当事人实行上门服务。

5、开展公证法律援助活动。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当事人(自然人)提供公证法律援助。

6、开展“三预约”服务。即电话预约、网上预约、接待预约;开通网上咨询服务,每天由专人通过我处门户网站负责解答当事人的各类公证咨询。

7、实行一次性办结制度。对于符合条件的简单公证事项立等可取。

相关热词搜索: 办证 西安 司法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