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办证别愁 西安市司法局公证处春节假期不打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6 13:58: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2019年春节期间,西安市司法局公证处每天都有公证人员在五楼办证大厅开门办公,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2月4日至10日,早10:00至下午16:00,有需要的群众可随时到公证处咨询、办理各项公证业务(电话:87201297-8000)。同时,市公证处开通了微信办证服务项目,需要办证、咨询的群众可在微信移动端在线办理各项业务,足不出户就可以办好需办事项,方便快捷,操作流程如下:“微信-支付-政务综合-公证-西安市公证处-选择自己要办的事项”。

地址: 西安市西华门1号凯爱大厦B座5楼西安市公证处。

电话:87201297-8000

时间:早10点至下午4点

市公证处于2013年11月起实施“十项”便民措施,该措施实施以来,方便了群众的办证、咨询,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2016年3月,市公证处又对2013版进行了修订,增加了“实行全年365天无休息,均有值班公证人员负责咨询、受理”等各类公证事项。

相关热词搜索: 办证 西安 司法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