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强寒潮袭日 中国游客请注意

要闻 新华网 作者:姜俏梅 王可佳 2019-02-09 08:23:54
[摘要]据日本气象厅8日预报,一股强寒潮正在影响日本,北海道、关东等地区本周末可能迎来暴风雪。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当天提醒旅日中国公民关注当地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新华社东京2月8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据日本气象厅8日预报,一股强寒潮正在影响日本,北海道、关东等地区本周末可能迎来暴风雪。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当天提醒旅日中国公民关注当地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日本气象厅说,8日,当地气象观测史上最强的一股寒流影响北海道,当天上午9时札幌市上空1500米附近气温为零下24.4摄氏度,为1957年有观测记录以来的最低气温。据预测,随着寒流南下,9日关东大部分地区将普降大雪,东京的积雪将达5厘米左右。

      中国驻日使馆在其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提醒旅日中国公民充分考虑天气变化对出行的影响,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交通安全,避免陷入困境,理性对待因大雪造成的航班、火车延误和取消以及交通管制等问题。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气象厅 游客 日本大使馆

上一篇:北京龙庆峡景区碎石坠落致13人受伤 其中1人死亡 下一篇:陕西旬邑发生重大刑案 嫌犯酒后持械行凶致4死1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