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虚荣心作祟!16岁少年为显摆花4千买报废车改公务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2-09 12:40:22
[摘要]今年一月,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通报称,一辆可疑套牌车出现在引镇一带,但是车子是什么型号并不清楚,于是交警展开了大量排查。据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副中队长赵红兵介绍,交警在对这辆黑色红旗轿车进行核查的过程中发现,这辆车号牌的信息是一辆白色的丰田车。

  (原标题:虚荣心作祟!16岁少年为显摆 买报废车改公务车)

  虚荣心作祟!16岁少年为显摆 花4千买报废车改装成公务车(来源:~)

  今年一月,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通报称,一辆可疑套牌车出现在引镇一带,但是车子是什么型号并不清楚,于是交警展开了大量排查。1月18号,交警在路面巡逻时在一家修理厂门口发现了一辆可疑的套牌车,于是立即进行排查。

\

\

  据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副中队长赵红兵介绍,交警在对这辆黑色红旗轿车进行核查的过程中发现,这辆车号牌的信息是一辆白色的丰田车。经查询,这辆红旗轿车实际上已属于报废车辆,车架上放置的“紧急指挥车”标志居然是自己打印出来的。交警在对驾驶人所持证件核查时发现,身份证、驾驶证全是假的。

\

\

  据了解,这辆黑色红旗轿车是一名年仅16岁的少年以4000元价格购买的,所有的假证件是他花15元钱在网上购买的。而他之所以把报废车改装成公务用车,目的就是为了显摆一下。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警方对这名违法人员做出罚款95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但因为其未满18周岁,依法对其处罚9500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公务车 报废车辆

上一篇:春节长假之后上班更累 节后综合征你中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