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听信朋友“有门路”能买到限价房 西安男子被骗38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2-11 07:41:47
[摘要]“公租房、经适房、限价房指标咨询辅助办理,年前最后报一批,错过再等一年……”想找关系买限价房,可薛某却遇到了购房骗局,交了38万余元,房子却压根不存在。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公租房、经适房、限价房指标咨询辅助办理,年前最后报一批,错过再等一年……”想找关系买限价房,可薛某却遇到了购房骗局,交了38万余元,房子却压根不存在。

  2018年5月底,薛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有门路能买到限价房”的陈某。第二天,薛某便打电话约陈某吃饭,并将买房的事情委托给了陈某。之后,薛某分几次通过微信、网银转账和现金等方式给了陈某38万余元。之后薛某询问时,陈某以房源有问题或房贷办不下来等理由多次推脱。后来被问急了,陈某才告诉薛某限价房这个事根本不存在。薛某遂报案。

  经警方审问,陈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近日以涉嫌诈骗罪对陈某批捕逮捕。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某 限价 财物

上一篇:旅游大巴西临高速路上抛锚 西安公交火速救援抢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