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景区现“豆腐块”雪堆 原来是武警战士的“杰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2-11 13:15:21
[摘要]2月11日,西安仍然被刚刚下过的瑞雪点缀着。华商报记者在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看到,一个个雪堆格外特别,四四方方,像是“豆腐块”。采访...

5c61048735813.jpg

2月11日,西安仍然被刚刚下过的瑞雪点缀着。华商报记者在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看到,一个个雪堆格外特别,四四方方,像是“豆腐块”。采访后得知,原来是2月10日上午,这里的执勤武警官兵的“杰作”。

  华商报记者看到,“豆腐块”雪堆在街区的树根下,雪堆每一个大小差不多,有棱有角,平平整整,在太阳的照射下,有了要化的迹象。

  游客刘女士说:“今年大唐不夜城很热闹,有年味,雪也及时扫了,还扫得这么认真,走起路来不担心会滑倒。”

  对此,武警西安支队副支队长成国梁说,2月10日早,我们武警官兵主要对景区主干道的积雪进行清理,确保雪停路净,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武警西安支队执勤一中队班长邵明龙:“入伍第一天,班长就教我们直线加方块儿,当兵十几年了,也养成了这种习惯和意识。这样修好四方块以后,可以从内到外进行化雪,游客就不容易因为结冰摔倒。”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景区 豆腐块 武警

上一篇:西安连续三年实现烟花爆竹零燃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