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遭遇黑收费追踪 | 人员已离开 西大街管委会加强巡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9-02-12 07:04:01
[摘要]在春节的免费时段,在西大街上的禁停路段,有男子强收停车费30元,主要是针对外地车辆。对此,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组织执法队员对已挪移的隔离石墩进行复位,阻止新的车辆在此停放。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在春节的免费时段,在西大街上的禁停路段,有男子强收停车费30元,主要是针对外地车辆。昨日,华商报B01版对此进行报道后,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了解,发现黑收费人员已经离开。

  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西大街作为严管一条街,全线禁止施画车位、禁停车辆,在日常管理中管委会办公室严格按照市、区城管局关于严管一条街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对违停车辆进行贴条处理、对移位隔离石墩进行复位。

  春节期间,西大街人流量剧增,车辆停放压力激增。鉴于以上情况,管委会办公室要求执法中队在巡查过程中,针对街区较宽人行道不占压盲道的车辆只纠违,不处罚,导致个别社会闲散人员趁机移动隔离石墩、违规收取停车费用。

  对此,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组织执法队员对已挪移的隔离石墩进行复位,阻止新的车辆在此停放。及时联系楼宇所属物业在其立面增设禁止停放标识,告知广大司机此处禁止停放车辆。另外,还将加大执法中队对此处的巡查管控力度,发现有违停车辆及时劝离,对劝离不了的车辆依法进行查处。

  下一步,针对以后假期可能发生的此类问题,西大街管委会办公室称,将举一反三,在假日期间及时对接辖区交警中队,了解临时车位规划情况,在易发生问题的地方增设停车引导牌,引导车辆按规定停放。同时,加大与辖区公安部门的对接力度,发现有黑收费人员及时报警,严厉打击黑收费行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大街 收停车费 游客

上一篇:春节后上班首日看作风 个别窗口工作人员在岗不在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