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大街马路道沿上有人黑收费 外地车30元本地车2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佘樱 2019-02-10 22:04:10
[摘要]从农历大年三十开始,西安市西大街上,有几名男子自称承包了一处停车场,大肆黑收费。

  从农历大年三十开始,西安市西大街上,有几名男子自称承包了一处停车场,大肆黑收费。

  提起这事,山西人王先生就觉得很气愤。2月5日大年初一,他开车到西安后,去西大街游玩,当车自西向东行驶到琉璃街路口的时候,就有男子在路边引导他停车,本来也是在找车位,又对路况不熟,他就跟着去停车了。车停在路边的道沿上面,停好后,男子问他要停车费,“我以为是按照小时计费的,但男子开口就要30元钱,不搞价,还说都是这价钱。”

  王先生说,他询问有无收费标准时,还有一名男子也走了过来,态度很蛮横地说,“想停就停,不想停的话就开走。”王先生气的跟对方吵了几句,然后开车离开。

  知情人说,琉璃街东边的唐宁国际门口,就没有施划停车位,一帮人从大年三十就开始在这里黑收费,一直持续至今,主要针对外地牌照的车辆,一辆车30元,不限时,不搞价。

  2月10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西大街对此进行暗访时,开车行驶到琉璃街口时,一40岁左右的男子上前搭话,说道沿上面有车位,还主动地给寻找车位。道沿上面,停了大约有20多辆车,大多数是外地牌照。车停好后,男子开始索要车费,每辆车30元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大街 黑收费 外地车

上一篇:“西安年·最中国” 西安警方出动警力13014名保证安全 下一篇:西安连续三年实现烟花爆竹零燃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