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万当心!三原县3岁女童拇指被卡门锁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2 07:35:00 编辑:何媛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5220.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2月8日,三原县一名3岁女童趁家人不注意,将大拇指塞入门锁时被夹住。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来救援,小女孩手指成功被取出。

  2月8日晚10时许,三元县独李镇赵渠村一名3岁女童在家中玩耍时,因好奇将大拇指塞入房间门把手的锁孔中被夹。听到哭喊声,家人赶来,虽尝试了多种方法,但始终未能将孩子的大拇指取出,只好求助119。20多分钟后,三原县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经过检查,小女孩拇指骨头处卡在了门锁中间的小孔中,此时孩子因为恐惧,嗓子都哭哑了。救援人员立即找来无齿锯、剪扩器等救援器材进行破拆。忙碌十多分钟后,门锁终于松动,随后消防人员用镊子将锁撬开,小女孩的大拇指终于被取出,经检查无大碍。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卡门锁 三原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