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洗车不方便?众车主长江边排队1小时"自助洗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2-12 13:54:58
[摘要]春节假期,遇上难得的好天气,不少重庆市民来到了长江边晒太阳。在现场,这条水泥路已变成了一个洗车场。车主们说,他们在江边洗车,晒了太阳,享受了假期,还锻炼了身体,可谓一举多得。

  春节假期,遇上难得的好天气,不少重庆市民来到了长江边晒太阳。与此同时,一些车主把私家车也开到了江边,把长江当做了洗车场。而车主们说,他们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事实真的是这样么?

屏幕快照2019-02-12上午11.20.08.png

  在现场,这条水泥路已变成了一个洗车场。差不多有十几辆私家车,都在这里做清洁。车主们拿着水桶、抹布等工具,又是冲又是刷,在这里忙得热火朝天。

屏幕快照2019-02-12上午11.15.01.png

  车主们说,他们在江边洗车,晒了太阳,享受了假期,还锻炼了身体,可谓一举多得。但废水中的泥沙、油污流入江中,可能会水质带来影响。同时,万一遇到水位上涨、手刹松动、轮胎打滑等情况,还可能引发安全事故。可车主们表示,他们这么做,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屏幕快照 2019-02-12 上午11.15.50.png

  车主们说,春节假期,很多洗车场都关了门。他们迫不得已,才跑到这江边来“自助洗车”。情况真的是这样么?竟调查,的确如市民们所说,大部分洗车场在假期都暂停了营业。但还是有少部分的洗车场,仍然在营业。

屏幕快照 2019-02-12 上午11.19.33.png

  正在营业的这几家洗车场都表示,春节假期的价格略有些上调。人工洗车场的价格,上涨到了40元到60元之间。而这家自动洗车场,春节假期的价格为25元。

屏幕快照 2019-02-12 上午11.18.28.png

屏幕快照 2019-02-12 上午11.18.33.png

  在此提醒大家,江边洗车,方便省钱,可是要把人身财产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可不能因为方便而忽略事情本身的危险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洗车场 长江

上一篇:台湾一男子贩毒被捕试图减刑 串供失败重判17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