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父母逼婚想不开 大年初一爬上高架桥欲轻生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2-12 14:58:12
[摘要] 2月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凌晨零时二十分左右,江苏徐州交警高架大队解救了一名欲跳桥轻生的男子。到底是什么事让男子如此想不开呢?

  2月5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凌晨零时二十分左右,江苏徐州交警高架大队解救了一名欲跳桥轻生的男子。到底是什么事让男子如此想不开呢?

  

\


  江苏徐州交警高架大队民警:“怎么回事?哎呦,你干什么的?你能这样吗?这多高了。”

  

\


  这一幕发生在2月5日大年初一的零点二十分左右,当时这名男子爬上响山高架至高点处,民警一把将他拉了回来。

  

\


  民警了解到,男子今年30岁,因父母逼婚,加之性格内向,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自杀念头。民警在现场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及时通知了男子父母。随后将男子移交给辖区内的王杰派出所,将其护送回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父母 逼婚

上一篇:小伙网上招嫖先后7次打款23300元 等一夜后被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