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达大明宫地下车库人行道上现电箱 女子除夕撞破头缝2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2 19:04: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事发万达大明宫地下车库 商家表示愿承担女子医药费

  徐女士这个年过得并不开心,缘于大年三十外出的一次购物。她怎么也没想 到,在人行通道上走都会把头磕破,还因此缝了两针。

  2月4日是大年三十。徐女士起了个早儿,为了给家人做年夜饭,便赶早去逛 家附近的大明宫万达广场里的永辉超市。徐女士说,超市在负一层,当时买完东 西也就9点了,然后想上卫生间,但超市内没有卫生间,她询问工作人员之后,得 知卫生间在地下车库里,便前往卫生间,就在去卫生间的人行道通上,突然头就 撞到一个箱子,“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疼的抱着头原地打转儿!”徐女士说 ,她160厘米的身高,走过去碰到头部,这究竟合不合理,还悬挂在人行通道上,如果就落在地上,人也能看到,或是再高一些,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最主要也没任何警示标识。如果那箱子是一个十分醒目的颜色,或许,这事也就避免了。

  徐女士说,当时因为临近过年,商场的工作人员说让先去看病,等过完年上 班了再协商解决。于是,徐女士先赶到附近的西安市第三医院进行包扎,没想到 经医生查看后,发现伤口挺深,需要缝针。诊断证明显示,徐女士头皮裂伤。做 了头部CT检查,伤口进行了清创缝合,并打了破伤风针……

  让徐女士气愤的是,明明是在商场设置的人行道通上把头碰了,节后(正月 初七)找商场,可商场却不认了,“说我是自己撞上去的,也只是想让他们把我900多元的医药费承担了……”

  2月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处,现场看到,在地下一层的车库里,距离永辉超市出入口不远的人行通道上,的确挂着两个铁皮箱,有一个是配电箱,还有一个稍大的箱子也是布了线缆进入箱内。在两个箱子的下方正是一条宽一米左右的人行道通,但因为这两个铁皮箱的悬挂,又会占人行通道的一些空间,使得本就不宽的人行通道更加狭窄。途经此处,需多加注意才是。而这样的设置,在停车场里的人行通道上,就有多处。记者现场观察,多数行人都没走人行通道,而是走在外面的行车通道上。

  就此,12日下午,该商场人力资源行政部工作人员表示,就配电箱的悬挂是 否合适,以及是否需要加装警示标识,这都将后续会跟工程人员商量。该工作人 员说,双方应该都有责任,但不管怎样,徐女士都是在商场所处的范围内受了伤 的,他们会通过保险的途径,承担徐女士受伤所产生的医药费的,同时表示,因 为过节放假的原因,此事拖到节后处理,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解决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强军/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万达 大明宫 地下车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