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机场航班创历史新高 大年初七起降航班972架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2 19:05: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春节假期期间,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共保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降航班6263架次,每日平均895架次。其中,2月11日,机场航班起降达到972架次,创历史新高。

  春节期间,机场旅客出行特点延续了近两年的变化,除夕(2月4日)和大年初一(2月5日)旅客航空出行相对较少,航班量稳定。正月初二至初五(2月6日-2月9日)旅客运输量逐步攀升, 随着假期接近尾声,2月9日咸阳机场迎来了假日旅客返程高峰,机场进出港航班达969架次。

  据了解,2月10日,因机场受关中及周边地区大雪天气影响,造成部分航班推迟至2月11日补班执行。2月11日,机场航班起降创历史新高,达到972架次。

  春节假期期间,通过西北空管局各个管制部门的协同配合,机场航班运行态势整体平稳高效,起降航班6263架次,每日平均895架次,同比增长13%,航班正常率为91.03%,继续维持在高位。预计今年暑运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班量将突破1000架次大关。 华商报记者 于震 通讯员 冯浩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