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被搅拌机误伤右手大量出血 被热心的哥及时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3 07:59:4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尤洁 许栋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5319_副本.jpg

  晚间突遇一位右手受伤的乘客需要紧急转院,的哥付喜信及时将其送到医院治疗,待受伤乘客确诊后才离开医院。

  2月11日晚上8时25分,西安伊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付喜信前往西安北站,经过北辰大道与红旗东路东北角时,发现路边有人手受伤了。“当时伤者捂着右手,血不断从指缝流出来。我得知伤者因为工作时被机器误伤右手小拇指,刚从西安未央彩霞医院里出来,因为这家医院不能及时做手术,准备前往凤城医院就医。”

  付喜信将受伤乘客送至凤城医院,“当时医生说伤者受伤的右手手指接不上了,可能要截肢,要求其住院观察并及时作了处理。我很担心,一直陪同受伤乘客急诊,直到伤情确诊后才离开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小伙 被搅拌机误伤 热心的哥及时送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