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大年初一乘公交摔伤 视频还原车内真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13 10:02:16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时车内视频还原真相

  华商网讯  农历新年的第一天,本该是一家人高高兴兴团圆的日子,但西安的杨先生一家却因公交的一个急刹车在医院里过了个年。

  网友发帖:公交车急刹车 一家人在医院过了个年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杨先生和父母从安仁坊公交站上了一辆228路公交车准备回家。距家约有一站路时,公交车紧急刹车,引发杨先生的妈妈胡女士倒地且撞击到头部,左脚和左胳膊也不同程度受伤。

  此后几天,胡女士的生活完全无法自理,只能靠家人24小时看护。连日辛劳加上内心着急,杨先生的父亲还因此犯了高血压病。

  本想好好过了年,谁能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他们觉得公交公司应该给个说法。后来,杨先生与公交公司方面进行沟通,但是并未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2月8日,他将事情经过发布在了华商论坛上。>>详细

  当事人:公交公司在诱导私了

  2月12日,本该已赴外地上班,但杨先生不得不请假在家照顾妈妈。讲起此事时,他难以平复心情。

  “眼看着要下车了,突然听到‘呲’的一声刹车声。”杨先生说,伴随着急刹车,有座的乘客身体向前倾倒,站着的乘客随着惯性被向前甩。

  杨先生回忆,他和妈妈胡女士当时站在靠近公交车后门的位置。公交紧急刹车时,她虽然手抓着吊环,但还是一下子被惯性甩到了约两米之外的车辆前排。“当时有一个女乘客直接扑到了我妈妈身上。”只听见“啊”的一声,杨先生一抬头看到妈妈已经平躺在前排座位的台阶旁,手捂着后脑勺,一脸痛苦。

  整个过程很快,车上几乎所有的乘客都没能做好准备。眼睁睁地看着妈妈摔倒,紧急避险的杨先生根本来不及伸手相救。

  在杨先生看来,虽然事发后司机就近将妈妈送到了附近医院,但公交方面工作人员处理后续问题的方式和态度让他们一家难以接受。

  胡女士今年53岁,是超市的一名工作人员。“超市里有时候会搬东西,爬高上低,身体很硬朗。”杨先生说,事发后妈妈总觉得头疼,还特别嗜睡。他认为,虽然在医院做的CT显示没有异常,但并不代表身体完全康复,而公交公司派来的安技员一直诱导他们私了并催促出院令人反感。

  “按照这样的态度,我要是去外地上班,妈妈后续的治疗问题就不知道咋解决了。”对于妈妈的身体状况杨先生表示担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年初一 公交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