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含元路行道树上缠电线挂拖把 还有洗车店占道经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4 06:56:3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街商铺外地面砖块高低不平、水果店和洗车店占道经营、树身被钉钉子挂拖把、缠电线……2月12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市新城区含元路探访时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

  >>占道

  多家水果店、洗车店占道经营

  含元路为一条东西路,东接金花北路、西接太华南路,沿线有多个大型住宅小区、学校、医院,人和车流量均较大。

  走访中记者发现,该道路两侧部分水果店和洗车店占用店外人行道。

  含元路南侧的“建华路”公交站东侧的“万客水果店”将一些水果和礼盒摆放在店外人行道上,店外的大树和电线杆之间拴了一根绳,绳上斜靠着甘蔗;含元路东口“大丰收鲜果园”将部分水果摆在人行道及盲道上;含元路路北万顺执法停车场大门外东侧一家水果店,将部分水果筐和水果也摆在人行道和盲道上,且占道面积相对较大,该停车场西侧“孟祥烟酒店”将部分礼盒放在店外一侧栏杆下方。

  记者还看到含元路路南“中志信汽车服务会所”外路面湿滑,正在店外洗车的一辆黑色轿车停放在人行道无障碍坡道下,行人不得不绕行至非机动车道行走;在万国金色家园小区大门西侧的“倍耐力轮胎汽修店”外路面有多处明显水渍,一辆轿车车头占压盲道。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区 建华路 洗车店 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