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2-14 09:35:31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2月14日上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宾馆开幕。会议期间,500多名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并讨论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选举。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 工作报告 民主监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