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暂停医保定点药店刷卡、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等业务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2-14 17:40:51
[摘要]由于西安市人社业务信息系统服务器故障,暂停医保定点药店刷卡、西安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等业务。目前正在加紧抢修,预计2月15日18时前恢复。

华商网讯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最新消息,由于西安市人社业务信息系统服务器故障,暂停医保定点药店刷卡、西安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等业务。目前正在加紧抢修,预计2月15日18时前恢复。

在暂停业务期间,12333人社咨询服务电话继续办理市医保IC卡挂失登记业务;西安市所有协议管理零售药店暂停刷卡购药服务,但定点医院刷卡业务不受影响;参保人员个人在协议管理零售药店全额现金垫付购药费用的,系统恢复后10日内,可凭购药小票到购药药店重新划卡结算并退现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医保 刷卡

上一篇:最新!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