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最新!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响应

编辑整合 2019-02-14 17:38:37
[摘要]2月14日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天气信息,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响应。

  华商网讯 2月14日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天气信息,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响应。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数据显示,2月13日17时至14日16时,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处于轻度污染水平。省空气质量预报中心与省气象台2月14日11时会商认为:14日至16日,我省大部地区受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好转。预计:15日、16日,我市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17日为轻度污染。

  根据《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的函》(陕重污染天气办〔2019〕10号)要求,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稿)》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的相关规定,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信息,于2019年2月14日18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重污染天气 应急响应

上一篇:西安地铁春节期间运送乘客达1075.62万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